桃李芬芳,师恩不忘--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49

 校党委书记刘波来设计学院走访慰问教师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为院长罗萍嘉送去问候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慰问教师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慰问教师  

副院长冀朋元慰问教师

副院长孙良慰问教师  

同学精心制作的手绘明信片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刘波来设计学院走访慰问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刘波书记与教师们亲切握手,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贡献。

当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代表学院领导前往博学楼为上课的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冀朋元、孙良也为一线的教职工送去慰问,感谢大家对学院师生的贡献。一束束鲜花不仅仅是对教师们工作的肯定,更承载着学院对教师们的深切关怀。

同时,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经过精心策划,为学院领导、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保温杯,以此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手绘教师节主题展板,以精美的设计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意。

学院用亲切、温暖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师们深切的关切和鼓励,肯定了教职工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学院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爱,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坚守岗位,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宇摄影:张宇 叶维芬 吕心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