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斯顿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3282

范斯顿,男,19892月生,出生地江苏徐州,音乐硕士(MM)。

20079月以专业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习,主修音乐表演--钢琴表演方向,20117月本科毕业并获文学学士。20118月出国留学,获奖学金入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于20135月波士顿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并获音乐硕士学位(MM)。

1994年开始学习钢琴,先后师从萧毅、董海平老师钢琴基础段学习,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罗霄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名师唐哲教授提高段学习,华东师范大学陈茹副教授本科段学习,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钢琴系主任,美国第一届肖邦钢琴比赛冠军Jonathan Bass教授研究生阶段学习。2000年通过江苏省钢琴业余十级, 2007年入华东师范大学开始专业化学习。

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对钢琴具有强烈的渴望和热爱,十几年来从不间断练习和学习,基本功扎实,对音乐的理解能力很强、悟性很高,大学前曾稍露头角,参加徐州市的多次活动和一些商业部门庆典表演,参加江苏省、徐州市组织的各类钢琴比赛均获好的成绩。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艺演出多次获得好评,学校组织的专业学生(本-硕)钢琴竞赛获得好成绩,大学四年专业成绩优秀。业余时间指导学生深得肯定,所带学生在江苏省少年钢琴选拔赛中进入前8名。20112月,独身赴美国参加三个学校的钢琴表演面试,钢琴演奏水平均得到了钢琴专家的认可,三所学校同意录取为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本人选择世界著名的专业音乐学院The Boston Conservatory ,师从知名教授、先后毕业于朱莉亚音乐学院和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的波士顿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 Jonathan Bass博士。在学期间,深聆世界各国著名钢琴大师的讲学班和大师班,举办多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和课程考核专场,每学期的钢琴演奏专业课都深得评审组专家的赞赏,成绩优秀。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