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玉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2591

刘一玉,女,中国共产党员。1980年出生,1998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专业,200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美术学方向,获硕士学位,后留在矿大任教至今,主要从事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在工作中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思想,严谨的治学态度,敬业爱岗,积极要求进步,注重与学生的交流,在各项工作与学习中,努力起到党员表率作用。

专业和研究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设计美术学)

科研成果:

油画作品曾入选首届爱我中华中国画油画大展、中国美协第十九次新人新作展;设计作品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银奖、江苏省80后优秀室内设计奖;论文曾收入CSSCI期刊,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优秀论文、第六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优秀论文。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