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66

  

34日下午2点半,新学期开始之际,建筑与设计学院在A310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各系、所、中心、办公室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院党委行政印发了《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罗萍嘉院长结合学院实际,着重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例如学科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引领建设等。罗萍嘉院长结合本科教学评估的结果反馈,语重心长地告诫年轻教师要积极进修,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教育学生。会上,罗院长还结合具体事例与大家探讨如何进行学科融合,注重内涵建设,谋求更好质量的发展。本学期,建造节、毕业季音乐节、创意文化节是学院着手推进的重要工作,罗院长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打造学院品牌活动,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她希望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能够群策群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实力。

会上,冀朋元、孙良、姚君三位副院长分别就相关工作予以布置。孙良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教风建设和教学检查的相关事宜,提醒并要求教师们新学期要严格维持教学秩序,做好教学材料的规整,站好课堂阵地。姚君副院长通过PPT与教师们分享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融合,他以学院创建的各类研究中心和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内容为发展契机,告诫老师们要把握机会,积极谋划发展。冀朋元副院长提醒大家要注重学期初的安全工作与流感预防工作,并温馨地给予小贴士提醒。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此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是布置新学期工作,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一面,激发教师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谋求更进一步的发展。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投入到新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