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做好对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56

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经研究决定对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寒衣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助对象:2017级无过冬棉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已有过冬衣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再进行补助。

2.年级由专职辅导员负责,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认真调查,避免虚报、漏报,一定要将衣物补助给最需要的学生。

3.补助名额由学院根据各班级实际情况确定。

4.寒衣由学生工作处主任孟子浩2017级专职辅导员林仁强和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购买和发放,所需经费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经费中支付,不允许直接将现金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买寒衣时要保证棉衣质量,避免黑心棉等劣质棉絮、羽绒制品流入校园。

5.各年级受助学生的名单需经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及时将受助学生名单、棉衣单价和工作小结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年级年级为单位将申请表119日前送至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B308室)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7115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