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45

为了回顾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提前说明寒假离校前后相关事宜,1月18号中午12:4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16级辅导员孟子浩、16级兼职辅导员郭丽婉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郭丽婉老师提出的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是否开始明确的问题中展开。随后,为了帮助对未来稍显迷茫的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方向,郭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做了一个名为“六岛环游”的职业兴趣测试。同学们都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和身旁的同学议论起自己的测试结果。测试完毕后,郭老师开始说明寒假社会实践相关事宜,并详细解释了这次社会实践的内容和任务。接下来,她再一次强调了临近期末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如考风考纪、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等,并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障好自身的安全。随后,孟子浩老师给同学们展示并朗读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表达了同学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传达出的思想,希望大家有目标、有想法,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而努力。会上,孟老师还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并以此来激励在座的同学们。最后孟老师建议大家画一个圆分成八等份,将它称为“生命之轮”,并把自己寒假要实现的小目标写在各个扇形里,并且定好没有完成目标的小惩罚。讲话中,他表示自己会作出表率,将自己的“生命之轮”发到年级群里,希望大家一起监督他把小目标完成。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既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生涯规划,也激励了同学们为未来目标而努力。相信同学们都能够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蒙蒙摄影:张蒙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