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57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讲话

罗萍嘉院长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624日下午点,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孙良、姚君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首先对近期的学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龙景奎书记就疫情的校园防疫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强化防范疫情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接着,景奎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培养汇报审核完成情况以及关于设计学专项评估的相关材料准备等。另外,龙景奎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各个方面提出反馈问题进行反省,同时结合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进展,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要全员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龙景奎书记通报了在2019年“六风建设”和“五个一”主题活动中的先进个人,予以肯定和激励,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接着,罗萍嘉院长对学校组建的人文与艺术学院”涉及到的人、财、物等方面的调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老师们十几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投入和奉献表示感谢,也希望日后能够继续互帮互助,共谋发展最后,副院长冀朋元、良、姚君就学院财务、教师教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汇报。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对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系统提出了实施举措,有利于凝心聚力,为设计学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争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的进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潘怡洁 雷涵淇摄影:李一菲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