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19-15班举办“关爱生命,悦纳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94

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19-15班举办“关爱生命,悦纳自己”主题班会

正确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珍贵,激发同学们关爱生命,热爱生活的态度,学会悦纳自己。6月2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19-15班举行了“关爱生命,悦纳自己”主题班会。机械19-15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下午18点30分,同学们准时博五楼前的草坪集合,围坐一圈,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对开学以来的学习以及生活做出总结,并且在班级群中分享了一部抗疫视频。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同学们看完视频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且向抗疫的先锋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紧接着,每一位同学拿出准备好的纸和笔,向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情书”,旨在未来受到挫折感到迷茫时可以借此鼓励激励自己。班会最后,同学们一起在草坪上玩游戏,感受初夏校园的美好。

此次班会,通过游戏让同学们放松了疲惫的身心,为繁忙了学习生活添加了一些欢乐。同时也让同学们也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学会了如何更好的悦纳自己以一个更加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孙宏点 桂宇成摄影:孙宏点 桂宇成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