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2018继续前行”——建筑17-5班召开期末总结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587

1月19号上午10:50,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5班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东坡运动场召开班会由班长黄禧龙主持,建筑17-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黄禧龙带领大家对本学期进行回顾,从军训开始大家的初相识,第一次团辅的略有拘谨,到后来专业教室里的有说有笑互相帮助,已是学期期末,但一幕幕回想仿佛仍在眼前回顾结束后学习委员李哲琦同学对全体同学的学习态度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个别同学时有懈怠。接着,班长黄禧龙同学组织全体同学对本学期进行总结自述。在自述过程中,大多同学都表示经过半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大学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也改变了许多,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生活中的一些技巧。也有一些同学反思了自己有时对学习不够认真,还有部分同学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仍有迷茫。各个班委在自述同时也向全体同学汇报了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通过总结,同学们更加清楚的明白这一学期自己的得与失,同时对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向往。会上,班长黄禧龙同学引用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中的话“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同学们听后深有感触在团支书程曦同学的组织下,大家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展望以及自己为下一个学期定下的小目标。“一张纸承载着大家对于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管,在下一学期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下一学期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团支书程曦同学笑着说道随后,班长对近来同学们选课和考试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对放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最后全体班委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年新学期里心想事成,有所进步。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自己,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憧憬和希望相信建筑17-5班的全体同学会在2018年里携手同行,互相帮助,取得更大的进步,建设更好的建筑5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原晨曦摄影:原晨曦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