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589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罗萍嘉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党委书记龙景奎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6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姚君、孙良以及部分导师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本批次共有320名学生获得学位,授予仪式按照研究生、本科生的次序进行,分别由科研副院长姚君、教学副院长孙良先后主持,院长罗萍嘉为学位获得者逐人拨动流苏、书记龙景奎逐人颁发学位证书。

上午9点,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们在学院A310和报告厅相继候场。首先对获得硕士学位的102名研究生进行授予,其次对218名本科生进行授予。科研副院长姚君和教学副院长孙良先后主持仪式。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参加学位授予的领导老师、获得学位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仪式开始。根据名单先后顺序,学生们逐个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罗萍嘉院长逐个拨动流苏,龙景奎书记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予毕业生祝福,毕业生与老师们完成了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版合影后依次下台,并自行在学院报告厅外的签名墙处合影留念。整个学位授予仪式持续了近2小时,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

鉴于疫情形势,此次学位授予仪式首次由学院承担。为做好本次学位授予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前期专门召开学位授予协调会,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老师参加。协调会上,罗萍嘉院长明确传达学校要求,与会领导老师共同讨论工作思路和形式,并明确分工。学院的学位授予工作圆满进行,期间吸引了其他兄弟学院前来了解、借鉴,并在学院场地完成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涯的结束,也是人生新阶段的起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2020届的毕业学子们会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怀揣梦想,努力拼搏,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坚守矿大人的追求,抒写人生的青春华章!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桂宇成摄影:汪星廷 桂宇成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