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建筑学年级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319

1月12号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召开了2013级建筑学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3级建筑学兼职辅导员曹炎磊主持,副院长孙良、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和全体2013级建筑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曹炎磊老师回忆了刚认识2013级建筑学学生的场景并对13级同学风尘仆仆的从实习省市回到学院开年级大会表示感谢。接着,他要求13级学生在最后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就这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列举了两个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保护自己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会上,曹炎磊老师给同学们发了三方协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也给同学们讲述了找工作的部分注意事项。

随后,孙良副院长就“毕业是人生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与同学们展开交谈从找工作要有一个好的规划、有一个好的起点和要有高理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他希望建筑学学生能够时刻铭记“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树立正确的从业观念,要有职业的追求、事业的追求和人生自我价值实现的追求。讲话中,他提醒同学们把握现在的建筑黄金期,抓住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接着,范韶维副书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建筑学既有工科的严谨,又有文科的随意,艺术的奇妙,建筑学学生应当珍惜自己的专业,面对机遇作出更好的选择。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若干年后成为领域的翘楚,为未来的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帮助。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2013级建筑学毕业生未来的就业与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造就属于建筑学的别样风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齐昱泰 纪硕摄影:齐昱泰 纪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