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95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副院长冀朋元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继续压实、压紧安全责任,5月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8室召开了学院安全工作推进协调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冀朋元、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于学生安全的工作要求。范韶维副书记说,学校返校后,各项工作已恢复正常秩序,现正值夏季气温回升,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和学生的消防安全、财产安全、身心安全及相关工作,要一丝不苟地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各辅导员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走访宿舍、年级大会等多种形式,坚持做好教育管理双抓、安全与发展双重,要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作用学生骨干的示范作用,为学院学生健康学习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冀朋元副院长就此基础上对学院安全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他希望所有的学工干部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无小事,要常抓不懈,要高度重视安全的各个环节,要采取丰富有效的措施来促进学生的安全教育落实。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促进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督导安全责任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赵雪婷 摄影:赵雪婷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