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汇报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83

音乐系系主任刘振老师汇报现场

建筑系系主任张明皓老师汇报现场

环境设计专业教学主任仝晓晓老师汇报现场

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宗威老师汇报现场

2020年5月13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汇报会在学院B302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委员环境与测绘学院张书毕教授、学校本科教学咨询专家数学学院周圣武教授现场听取了汇报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良主持。

孙良副院长就培养方案的制定、编修过程进行了相关说明,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内容包括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制学分、教学进程课程体系等,并就该版培养方案与2016版培养方案的区别做了说明。张书毕教授和周圣武教授分别就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

汇报会结束后,龙景奎书记和罗萍嘉院长对两位专家老师的到访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明学院各专业将结合校专家及院教授委员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努力提高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指导性。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