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10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龙景奎发言

行政副院长冀朋元发言

教学副院长孙良发言

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发言

院长罗萍嘉发言

2022年6月1日下午14:3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B310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从疫情防控、支部换届改选、新设机构情况、十四五规划、师德师风、六风建设、“五个一”主题党建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要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维护安全稳定的力度,秉持精耕细作的态度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

针对师德师风建设,龙景奎书记指出在会上指出,要当一名好老师,要做到以下几点:(1)加强学术研究,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和授课内容,讲好每一堂课;(2)注重为人师表,不做有损学生利益的事,不做让学生“看低”的事。(3)增强政治觉悟和纪律观念,不该说的话别说,不该做的事别做。

随后,行政副院长冀朋元、教学副院长孙良、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分别就违纪教师情况通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部署、就业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院长罗萍嘉对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从党建工作、人才引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人才培养、学科规划、特色发展战略对接、核心办学指标等方面做出了部署。罗院长指出,大家要抓住机遇,共同努力,一起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曾萍摄影:曾萍责任编辑: 审核:曹海洋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