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汀珅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806

李汀珅,男,1988年7月,江苏徐州人,米兰理工大学建筑遗产保护专业博士,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会员。本科与硕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建筑学专业。2014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前往意大利攻读建筑遗产保护专业博士学位,期间师承博里亚尼教授(Maurizio Boriani)和詹布鲁诺(Marina Cristina Giambruno)教授,并在其“转型社会下的遗产保护”课题组学习研究。博士论文题目为《Preservation of Small Historic Center in China through the Sample of Hongcun, Anhui, China(小型历史中心保护研究---以中国安徽宏村为例)》对于意大利保护经验在宏村运用的可行性做了部分的研究,并且积累了相当的研究成果。近期主持徐州市社科联基金1项,发表期刊及会议论文多篇。

专业和研究方向:建筑遗产保护技术研究、民居建筑研究。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