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朋辈导师表彰暨新任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56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朋辈导师表彰暨新任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范韶维副书记讲话

郭丽婉老师宣读2018-2019年度优秀朋辈导师表彰名单

范韶维副书记与优秀朋辈导师合影留念

陈文雯老师宣布新任朋辈导师聘任名单

优秀朋辈导师代表王迎郦发言

新生朋辈导师代表张晨阳发言

11月14日晚7点,建筑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朋辈导师表彰暨新任朋辈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辅导员陈文雯林仁强、郭丽婉19届全体本科生以及朋辈导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兼职组织员张嘉敏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为大家讲述朋辈导师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寄语新任朋辈导师严于律己、发挥更好的示范和帮助作用,同时对19级全体新生表达自己的祝福。范韶维副书记说到:'就是朋友,'表示辈分,朋辈'就是志同道合的友人,是一个有着相似的年纪、相似的经历、相似的人生体验的群体对于同龄人的建议大家会更加容易接受和采纳。希望大家在助人的过程中获得成长。”而后,郭丽婉老师宣读2018-2019年度优秀朋辈导师表彰名单,并由范韶维副书记为优秀朋辈导师颁奖。陈文雯老师宣新任朋辈导师聘任名单,并由林仁强老师为新聘朋辈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优秀朋辈导师王迎郦作为代表发言,对在场朋辈导师与学生骨干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期望新任朋辈导师做好榜样、创新担当,并全体19级新生送上祝福。新生朋辈导师代表张晨阳向全体参会人员解释了朋辈导师的含义,回顾了自己的经历与成长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朋辈导师的职责所在。仪式最后,陈文雯老师讲话强调了朋辈导师职责的关键词——耐心热情、倾情相授、带动引领、共同成长,希望全体朋辈导师能够共同完善自己,成就自己的精彩同时也鼓励19级新生在朋辈导师平台上要学其所长、善于思考,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主动交流,完善自身。

此次会议对设计学院一年来付出努力和热情的朋辈导师们给予了肯定,也对新任朋辈导师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新任朋辈导师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个人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为新生朋友们提供帮助与指导,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吕心田 叶雨鑫摄影:戴家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