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潇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3491

张潇,讲师,规划师,日本都市计划学会会员,江苏省双创博士。2005年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景观设计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2013年毕业于日本大阪大学共生都市设计学专业,获硕士及博士学位。2012.1-2013.6就职于日建设计株式会社任设计师。2013.9就职于中国矿业大学,主讲“建筑设计基础”“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设计”等专业基础及专业主干课程,教学评价优秀。2014年指导学生建筑设计获得省级奖项2项,指导挑战杯及大学生创新项目获得优秀。主持省级基金一项,校级基金多项,参与多项横向及纵向科研项目。

专业和研究方向:历史街区的保护开发、历史文化村镇的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基于群众参与的城乡规划发展。

科研成果:主持省级纵向科研一项,校级科研两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建设部科研基金1项,中日联合科研1项。参与横向科研7项,主要为古村落保护与开发类规划项目,促进了古村落文化遗产的保护,改善了原住民的人居环境,促进村落的可持续发展。出版专著1部。指导毕业设计获省级奖项2项,大学生创新计划获校级优秀奖,挑战杯智慧城市竞赛获校内二等奖。

新闻来源:建筑系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