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06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上会议截图

911晚上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新生家长会的主题是“家校有序联动,共为青春护航”,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周天涯、兼职辅导员姚咏恺以及15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天涯老师向新生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年级的基本情况。随后,周天涯老师对家长会、家长群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注意事项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并从“大学是什么、大学学什么、大学什么样”等方面展示了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让家长对孩子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周天涯老师就“如何进行家校交流”提出,家长要规避“两个误区”,坚持“四点原则”,并向家长们推荐了亲子阅读书籍,希望家长们能够更加关注孩子的情感和生活,努力做一名称职的大学生的家长。

自由交流与答疑环节,家长们积极提问,问题内容分布广泛,涉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展示了学校学院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家校沟通交流,建立起家校互信关系,为后续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姚咏恺摄影:姚咏恺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