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9-3班开展班委述职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50

班会现场

6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9-3班班委述职主题班会在设计楼A306举行。本次班会由班长周涛主持,班主任仝晓晓及班级同学全员到场。

班会开始,班长周涛首先对近一年的班级成绩及获奖荣誉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之后回顾讲解了近期班级晚自习情况及宿舍安全问题。随后,团支书李佳雨展开述职,她陈述了基础的日常团务工作,以及介绍了支部成员积极向党靠拢的良好现象。但她也指出班级中的同学们缺乏凝聚力,缺少相互交流沟通等问题。最后,她表示今后班委们一定会一起努力改善这一情况,取得进步。她总结道:“近两年的学习生涯中,班委们始终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促进学院发展,更好地发挥班干部在服务班级同学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日月如梭、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学期末,回顾这两年的学习历程,在全体同学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按照学院领导的班风建设思路、目标、任务,我同大家勤奋努力、拼搏向上,积极展开工作,班委们也圆满完成了自己所负责分管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班委述职主题班会,回顾了环设19-3班班集体在过去两年的点点滴滴。同时,班会的开展有利于鼓励班委们在班级的责任中锤炼自己的担当,用使命担当为共同的集体、热爱的学科、深爱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也激励着环设19-3班全体同学怀揣着热爱与期待,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周涛 李佳雨 刘茜婷 摄影:周涛 李佳雨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