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荣获“风采奖”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85

优秀作品展示


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荣获“风采奖”

为大力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美育教育在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中的重要作用,中国矿业大学从20213月上旬至6月下旬举办了以“建党百年风华正茂,矿大学子激扬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本次文化艺术节荣获“风采奖”。

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分为两个类别、四个系列。建筑与设计学院经过前期认真准备、积极谋划,成功申报承办“驻足此刻,献礼百年”摄影及海报设计大赛。“驻足此刻,献礼百年”摄影及海报设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承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协办,吸引全校学生积极报名,踊跃投稿。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一楼大厅布置了参赛作品展,并邀请了环设系党支部视觉传达专业的杨勇、王威多、侯晓宇、林裕熙、赵静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最终评选出了海报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摄影一二三等奖各1个。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据悉,本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共设风华杯3个、风采奖4个、华彩奖4个。各奖项评定依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风采奖与华彩奖的分相加,最高分为风华杯获奖单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侯佳宁 桂宇成摄影:侯佳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