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7

为了展示我院毕业设计的成果,肯定毕业生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们的努力付出,同时促进今后毕业设计的质量提高,学院决定举办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展范围

   (一)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成绩为优秀的作品

   (二)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成绩为良好且排名靠前的作品(具体数量以展厅容量确定)

   (三)不在上述范围内,但自愿参展的毕业生可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可以参展。

 

展览时间

    2021611-- 15

 

展览地点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

 

评奖办法

    (一)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入围奖若干名。

    (二)评委: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各系主任。

    (三)候选名单:获奖候选名单由各系推荐及现场投票评选产生。请各系在毕业设计答辩结束后,于610日向学院教学办分别提交两名推荐名单,参加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角逐,淘汰的两名直接进入三等奖候选名单。其他7名三等奖候选名单从其他参展作品中产生。

    (四)回避原则:采用回避原则最终确定一等奖和二等奖名单,同时产生20214名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名单(含1名省优推荐名单)。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216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