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112周年校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02

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112周年校庆,531日上午7点整,中国矿业大学于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承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周天涯、孙艺铭、姚立灿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与管乐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仪式现场进行了以“百年,我们正青春”为题的朗诵。新时代下的中国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青年一代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最后,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师生同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歌声整齐嘹亮,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矿大人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爱国精神的洗礼,还激励同学们继续奋发图强,担当起建设国家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同时,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起点上,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师生将不断追求卓越,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晶晶 吕心田摄影:陈恒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