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机械类专业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343

线上会议现场

45日晚19,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机械类专业线上家长会。2020级辅导员周天涯、兼职辅导员马秉辉及机械类专业家长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上学期学习成绩分析专业分流政策讲解自由交流三大部分。首先,周天涯老师对机械类两个班进行了整体成绩分析,从补考、挂科情况和加权成绩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让家长们对孩子的专业及学习情况具有一定的了解。周天涯老师希望家长能够和孩子多沟通,一起思考提高成绩的方法,随后,阐述了机械类分流的专业方向及招收名额,通过举例详细讲解了专业分流的志愿录取原则,并且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些专业分流的建议,希望家长和孩子一起做出一个满意的选择。

会议的最后进入交流答疑环节,周天涯老师回答了家长在孩子专业学习上的疑问困惑。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马秉辉摄影:马秉辉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