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开展雷锋月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49

线上班会现场

线上班会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321日晚18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张可心主持,环境设计19-2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张可心同学对班会的大体流程和内容进行介绍。其后,团支书张可心同学就“什么是雷锋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表示“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弘扬雷锋精神,需要学习雷锋乐观向上、积极作为的人生姿态”。最后,团支书张可心同学发起关于“如何实践雷锋精神”的讨论,并随机抽取了几名同学进行发言。学习委员徐思捷同学表示:“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乐于助人,就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班会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着眼小事、乐于助人的积极性,对于团结班级、营造和谐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怀娣 张宇摄影:张怀娣 张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