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举办“助人为乐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232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举办“助人为乐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雷锋精神,丰富精神生活,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响应学校团日主题号召,于324日下午两点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508举行了“助人为乐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飞策划,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为志愿打扫土木楼五楼。具体内容包括专教的扫除、5楼走廊的打扫以及走廊玻璃的清洁。在卫生委员的协助安排下,同学们分组进行了井然有序的卫生清洁。将专教的桌面、地面以及楼层走廊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可以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出发,有利于在日常生活中体会、宣扬、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与奉献带来的精神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培养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发扬光大。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黄飞 陈子心摄影:陈子心 刘茜婷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