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班开展“助人为乐,立己达人”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32

同学们在打扫卫生

为学习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324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班在学院楼A5-5开展“助人为乐,立己达人”主题活动。环境设计183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金素羽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合,团支书金素羽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之后,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活动,大家打扫专教卫生,捡拾校园内垃圾,整理校园内乱停乱放车辆。最后,同学们将活动以拍照的形式记录下来,互相交流了心得。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钟晴 刘茜婷摄影:钟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