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14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周天涯讲话

会议现场

331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党建指导老师周天涯以及各年级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要求近期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并从两部分内容开始安排工作。第一个部分是项目启动仪式,她说,学校与学院会给予部分支部以资金支持,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尽快展开工作,虽然资金充足,但之后的考核也会更加严格。第二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进度的安排,许梓楠副书记表明第一个阶段是要全面系统学习相应党的奋斗史及党史理论知识,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四个阶段的历史;第二个阶段是要重点学习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此期间同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个阶段就是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年底的总结大会,结合之前学习成果和体会,深入把握对党史的把握。许梓楠副书记要求党员要根据指定和推荐的材料深入了解,要求各位支部更要好好学习起好带头作用,积极组织集中研讨学习会,围绕三个阶段的学习安排开展专题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师生党员每人提交学习成果报告,举办党课加强政治引领,以四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抗疫精神教育、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厉行节约教育、劳动教育相结合,注重大局观和爱国情怀的塑造。

会议最后,周天涯老师总结希望各支部可以打起精神,提高重视,有困难及时提,有问题及时交流,积极承担起党内职务应尽的责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昊 刘茜婷摄影:应忆哲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