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Yifeeling公司CEO杨磊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讲座现场

朱兆华老师为杨磊颁发校外研究生导师证书

101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到Yifeeling公司CEO杨磊为师生做讲座。讲座由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宗威副教授主持。

杨磊老师的讲座题目为“如何让概念成真”。他从用户需求、使用场景、品牌认同三个层面,详细讲解了“设计的维度与产品的维度、产品概念生成方法、产品形态推演方法” 等内容。同时,杨磊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持续产出设计、设计概念到产品原型制作流程”等问题,从“有理到有据”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讲座旨在将市场需求融入到课程知识中,以进一步夯实学生的产品设计思维,提升后期升学、择业的竞争力。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生动,答疑交流氛围融洽。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朱兆华摄影:姬文轩责任编辑:张孟楚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