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环境设计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732


    优秀共产党员—胡彬

    胡彬,女,19809月出生,20031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在2015-2016学年工作中,胡彬老师超额完成了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共计350多课时,完成与美国爱达荷大学环境设计专业本科课程对接,并促进双方学院“3+1”,“3+2.5”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签订。胡彬老师主持了《徐州市淮海食品城会展路沿街建筑立面改造设计》、《徐州韩山西地块商业项目规划设计》、《宋楼镇李大楼村乡村旅游规划设计》等3项横向科研项目,作品《山水行走》在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建筑及环境艺术设计专项竞赛职业组三等奖,先后发表核心论文2篇,学校青年教改项目结题一项。胡彬老师在担任艺设2012-2班班主任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班级成绩整体位于年级前列,专业班级排名第一,班级先后共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4项,发表期刊论文15篇,获得红旗班级体称号。胡彬老师被评为2015年度艺术与设计学院模范班主任,连续两年教职工考核优秀。


    优秀共产党员—尚斌

尚斌,男,198312月出生,20055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一年来,尚斌老师认真践行党员责任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性,勤廉从教,敬业爱岗,努力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积极服务于学院师生。在教师岗位上,较好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超额完成工作量。教学建设方面,尚斌老师参与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第一工作室团队建设等工作。教学科研方面,承担校青年教改一项,发表核心论文一篇,指导参与学科竞赛,学生获得较多奖励,个人获得第七届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十三届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ONESHOW中华区青年设计师竞赛特聘指导教师等荣誉,面向社会企事业单位承担项目设计工作,先后为国际矿业能源环境高教联盟、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音乐图像学学会第二届年会等设计形象及宣传用品,面向政府单位承担市政建设重点工程徐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程、铜山路街景改造等工作。


优秀教职工党员—王威多

王威多,男,19792月出生,20011月入党,2001年参加工作,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讲师。先后兼任江苏省徐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矿业大学美协指导教师,学院厚德学会指导教师。20142015学年被评为校工会优秀工作者,2014年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艺设计展优秀指导教师奖。王威多老师授课做到了备课详尽充分,讲授态度认真、方式新颖,进度设计合理,教学效果良好。在教学上能超额并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量,参与新开课程建设数门。先后发表论文《由西南民族三月三节俗探中国古代上巳节传统》,《中国狮雕文化刍议》,2015年作为主要人员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设计关怀贫困群体的伦理考量与实践研究”。

    优秀共产党员—叶莉

    叶莉,女,197812月出生,20128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叶莉老师积极承担第一线的教学任务,认真备课、授课,从按照教学安排讲课到自觉主动地发掘更佳授课方式与内容,逐步把握了教学的各个环节。在教学工作中,叶莉老师不仅注重履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传授任务,也注重对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提高,激发学生的创造潜能,利用课堂及业余时间继续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设计大赛,其中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多项,继续被评为院级校外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叶莉老师在艺术设计专业首开《色彩基础》、《广告创意与表现》、《导向系统设计》与《装饰品设计专题实践》等课程。20148月叶莉老师由学校推荐前往英国林肯大学进行访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更好地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服务。

    优秀共产党员—赵静

赵静,女,19818月出生,200310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任教以来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及班主任工作,对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都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在科研方面,赵静老师也取得一定成绩,先后在《艺术评论》、《包装工程》、《艺术百家》、《传媒》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及设计作品多篇,主持校级教改“《三维造型基础》研究型课程教学改革”,参与“观念与创新:艺术设计造型基础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体出版物多元空间理论与结构优化设计研究》课题。赵静老师先后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第六届全国视觉传达设计论坛优秀论文、第二届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教师组优秀论文、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第三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展优秀奖,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优秀奖、江苏省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