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5月23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竹四党工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学组织工作例会。院学工办主任陈文雯、团委书记周天涯和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学生参加,会议由周天涯主持。

会上,周天涯老师就团学组织换届、考核、学(研)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各组织要优化组织架构、精简人员数量,规范管理制度,加强成员锻炼,努力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随后,陈文雯老师就各团学组织部门职能数量、成员数量等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方式、途径和成果的要求。与会学生结合本届团学组织工作经验,对于本组织进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本次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各团学组织明确近期工作任务,敦促各负责学生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总结反思工作经验与不足,为后续学院团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倪英杰摄影:崔安琪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