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育境·艺境沙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01

5月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B504结合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育境·艺境沙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教学科研经验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研读和《焦点访谈——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的视频学习等。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支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昶老师主持。

为推进环境设计系教学科研工作,继续提高全系教师科研水平、促进科研交流,环设系支部赵警卫教授结合自身科研实践经验,做了“以写促研:SCI论文发表经验”报告。赵教授从“读、想、写、投”四个方面分享了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写作重点。报告结束后,丁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赵老师无私细致的分享,鼓励教师做好规划,扎实积累,切实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积极撰写高水平论文,推动全系科研水平提升。

随后,环境设计系教师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集体学习。首先大家共同研读了专题摘编,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觉悟,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焦点访谈——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以及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重要性。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全体党员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汲取了营养,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起到了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周士园摄影:孙一鸣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