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5月1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在设计楼B302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各办公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上午的学习活动中,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下午,与会人员结合专题学习体会,从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集中探讨和交流,并针对现状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凝聚共识,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丁艺涵摄影:丁艺涵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龙景奎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