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5月1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A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报告。

龙景奎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领悟、准确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随后,龙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详细解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务求工作实效,做好教育安排,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探索推动学院特色发展的方法路径。会议最后,龙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院师生的自觉追求,确保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实在成效,推动学院发展取得崭新成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丁艺涵 李艺林摄影:郭伊可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龙景奎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