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乐舞矿大——设计学院教师广场舞大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44

建筑与设计学院舞蹈队表演《大运河》

参赛者风采

11月23日晚,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广场舞大赛在文昌校区科学馆隆重举行。设计学院舞蹈队在大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设计学院的参赛舞蹈为《大运河》。参赛老师利用午休时间,在音乐系范潇文老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一个多月。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参赛老师们翩翩起舞,以曼妙的身形、优雅的姿态、整齐的舞步展示了设计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有来自机关、直属单位、总务、学院的18个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和工会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不但丰富了老师的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更为学院团队建设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