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548

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

合唱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1019日晚七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科学馆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9.87的高分成绩斩获一等奖。

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依凭自身优势,选拔出了一支优秀的合唱团队伍。比赛准备期间,各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高度配合。音乐系教师精心准备参赛曲目,并由朱文老师担任指挥,李臻老师担任钢琴伴奏,宋国旭、刘子昱两位老师担任领唱。比赛时,设计学院合唱团发挥稳定,歌曲《致祖国》中悠扬的琴声和高昂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全场第一名的好成绩,完美展现出了设计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本次歌咏比赛表演彰显了设计学院教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与艺术修养,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各位教职工以歌声展现风貌,以歌声促进团结,提升了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的精气神。期待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今后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雷涵淇 邓秋慧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