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争分夺秒”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海底传月”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203

10月28日午,第七届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大会暨第九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之“海底传月”活动在第一运动场开展。比赛中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参赛者们团结一致反应敏捷,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四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比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进行练习,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传球的时候稳中求速、配合默契。比赛接近尾声之际,各个学院的队伍竞争更加激烈,分秒必争。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艺术与设计学院取得了全校第四的成绩。

这次比赛展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潘晓晨 徐敏敏摄影:潘晓晨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