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促建】评估专家组审查建筑学作业及教学情况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90

华东建筑设计院教授级高级建筑师黄秋平审查学生作业

  建筑学教师张明皓介绍学生作业情况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范悦教授审查材料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张建涛教授与建筑学教师王栋进行交流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学院黄勇教授审查材料

建筑学教师说课现场

10月14日至15日,建筑学评估专家组于设计学院B302建筑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作业情况进行审查。建筑学评估专家组华东建筑设计院教授级高级建筑师黄秋平、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范悦教授、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张建涛教授、沈阳建筑大学建筑学院黄勇教授参与审查工作。建筑学专业教师姚刚、王栋、张明皓、刘茜等协助此次检查工作。

建筑学评估专家组对建筑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作业、毕业设计、实习报告等材料进行查阅,检查教学计划、大纲和教学管理情况,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专家组前往二楼智慧教室观摩建筑学专业课说课,检查了实践教学环节及成果,了解建筑学教学情况。专家组与专业课教师代表讨论交流了专业发展和建设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专家组对建筑学教学工作的审查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建筑专业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思路与方法,突出专业特色为之后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沁怡 吕心田摄影:李一菲 戴家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