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班徽·班服·班旗”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为展示班级风采,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建筑与设计学院于3月11日晚在博1-A102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班徽·班服·班旗”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审,参赛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十一个学院共18个班级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采用PPT现场展演的形式进行,各班级代表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详细讲解了本班班徽、班服、班旗作品的元素构成、设计理念和内涵寓意等,展现了独特的班级文化。部分班级还精心准备了集体舞蹈、歌曲,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

本次活动为全校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彰显风貌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学习提升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创意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优良学风班风创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杜馨摄影:宗艺博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