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保障新学期、新形势下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5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资料室召开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主持。 

许梓楠副书记首先对学院2022年学工工作及获得的主要成果进行通报,对本学期需要班主任给予支持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包括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推荐一本好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补认定、班级合唱比赛和就业促进五个方面。最后许书记围绕学生在校健康安全教育,从流行性疾病预防、出游安全、网络使用安全、防诈反诈、履行请销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与说明。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班级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连芯蕊 张佳艺摄影:李艺林责任编辑:李艺林 连芯蕊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