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签订安全责任书

签订安全责任书

3月7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行政副院长冀朋元、教学副院长孙良,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参与实验室建设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乾坤首先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工作安排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别从实验室专项设备购置项目、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实验教学课程、实验室特色项目、劳育美育课程及实验室宣传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教学副院长孙良针对实验教学课程、劳动教育课程与实践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在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顺利进行的同时,大力推进劳动教育课程与实践,做出学院的特色及品牌,同时为学院筹办四月下旬的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教育学术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大会做出积极贡献,向兄弟院校展示院高标准的实验室环境和具有特色的实验室教学课程项目。

在研讨环节,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参与实验室建设的老师们围绕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的管理与进一步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后,行政副院长冀朋元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实验室安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底线,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有实验室的价值体现,必须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上。

工作研讨会结束后,举行了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行政副院长冀朋元代表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乾坤签订安全责任书,之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乾坤与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此次重点工作研讨会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把学院实验室打造成为“五育并举”的实验育人场所,以更加有效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供保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