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条例》座谈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2021年,学校制订下发了新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条例》,自2022级学生开始实施。以学校文件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建筑与设计学院对素质测评条例进行补充与细化。为充分听取学生意见,保障新条例的顺利实施,3月3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竹苑4号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2022级辅导员陈文雯兼职辅导员王琛22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文雯老师主持。

陈文雯老师首先介绍了测评条例制订的工作情况,强调了条例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创造性人才,对学生培养发挥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之后,她逐条解释了条例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最垢,强调各班级班长及班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共建美好班级,实现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为22级的同学们解读了《综合素质测评条例》的相关内容,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以后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迪 摄影:高志昕责任编辑:李艺林 连芯蕊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