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获评校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自查推荐、联合考核的基础上,经2023年2月21日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研究,建筑与设计学院获评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曹海洋老师获评2022年度优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者”。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和演习演练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教育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完备,2022年度无安全生产事故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学院安全生产建设,为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艺林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冀朋元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