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月2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学院工作与成绩进行总结,并通报与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龙景奎书记讲话

龙景奎书记首先对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及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设计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提升对学院发展的意义。龙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学院需将重点放在建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上,同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八项工程”。

冀朋元副院长讲话                              孙良副院长讲话

姚君副院长讲话                               许梓楠副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中,学院其他党政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相关情况。副院长冀朋元对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副院长孙良对学校有关数字化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对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副院长姚君对近期即将开展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研究生复试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和提醒。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对2022届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予以通报。

最后,龙景奎书记对学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用奋斗者的姿态和苦干实干的精神来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悦云摄影:王悦云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