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上午不营业”寒假社会实践队返家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专项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3

实践活动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上午不营业”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于2023年2月在山东、黑龙江、江苏、河南分别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专项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姚刚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张文静同学任队长。

队员实地走访调研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张文静前往山东省邹城市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走访了多个革命纪念点,拜访了多位革命先辈故居孙皓原参观了临沂沂水沂蒙红嫂祖秀莲纪念馆;刘斯嘉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参观;徐长猛参与了由共青团沭阳县委组织的汽车站春运志愿者活动张玥多次到家乡村支部及老人家里走访,向老一辈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团队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充分参与社会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强化了同学们向英雄人物学习、振兴中华的斗志。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文静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