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红色实践队”寒假社会实践队返家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3

实践活动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红色实践队”寒假社会实践队成员于2023年1月16日起返回家乡陆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调研家乡红色基因、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形式开展。

成员于欣彤在1月10日到达河北省承德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实地走访调查,了解承德地区蕴含的红色基因与红色文化。成员崔安琪于1月15日参观了山东淄博黑铁山革命纪念馆聆听老一辈的革命故事成员陈思淼于1月16日参观了四川省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成员毋玉文于1月20日参观了山西省晋城市的长江支队水北纪念馆深入学习革命精神。成员张乐怡于1月26日参观了浙江省南湖区的南湖革命纪念馆。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同学们深刻明白了作为青年一辈,不仅要勿忘国耻,铭记先烈,更要继承遗志,刻苦向前。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于欣彤摄影:于欣彤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