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01

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罗萍嘉院长致欢迎辞

季翔教授报告现场

常江教授报告现场

南京大学傅筱教授报告现场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刘志军副总建筑师报告现场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王畅总建筑师报告现场

江苏中筑华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荣朝辉董事长报告现场

东南大学马进教授报告现场

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汪鹏董事长报告现场

1221日,徐州市建筑文化学会、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城乡建设,建设美丽徐州”,由徐州市建筑文化学会、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承办,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徐州市住建局、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领导、设计企业建筑师、专家学者及高校师生200余人共聚一堂,参与年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由徐州建筑文化学会副会长张玉喜院长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教授致欢迎词,徐州建筑文化学会会长季翔教授进行工作报告,副会长井渌教授、杨木院长、张洁院长主持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常江教授、南京大学傅筱教授、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刘志军副总建筑师、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王畅总建筑师、江苏中锐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荣朝晖董事长、东南大学马进教授和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汪鹏董事长带来了各自的学术报告与设计思考。这些学术报告精彩纷呈,为在场的建筑师和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议还进行了徐州市建筑创作奖的评选工作。其中,设计学院学生组共有3组获一等奖,6组获二等奖,13组获三等奖。

此次年会不仅加强了设计学院与地方设计单位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增进了与省内知名建筑从业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力的扩大了学院在地方乃至省内设计业界的影响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刘晓斌摄影:刘晓斌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