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0

12月3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B302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由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

受疫情影响,本次教职工支部书记述职以书面述职方式为主,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仔细审阅了各支部书记提交的述职材料。党委副书记许梓楠通报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情况。结合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与成果情况,经认真讨论,会议确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评议结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书记这一年的工作表现和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对照学校学院要求,严谨细致对待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协同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落实落好。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丁艺涵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龙景奎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