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2-3班开展“人文浸润 芳菲四季”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11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22-3班在竹四党工委会议室召开“人文浸润·芳菲四季”新生班级读书会。班主任康渊老师及环境设计2022-3班全体同学参加,读书会由老师主持。

本次读书会交流探讨的书目是《中国景色》,康渊老师就书中的内容认识中国的角度展开,用山、水、冰川、青藏高原、国粹、国家、地方”七部分搭建一个把握中国的模板。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循序渐进引领学生走入书中。随后,同学们提出了阅读中的问题并分享各自的观点,康渊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依据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浅显易懂的举例说明,一一作出详细的回答,消除同学们心中的迷雾。

本期读书会通过对《中国景色》的交流与探讨,搭建起一座师生间精神交流的桥梁,激发同学们专业兴趣的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冲破束缚,以积极创新的眼光去看待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