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1-18浏览次数:570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专题确定

根据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提出中心组学习的专题预案,先学习材料再集中学习。

二、会议规程

1.中心组学习一般每月一次,每次集中学习着重研究1-2个问题。每次学习的具体时间由党委书记确定。

2.中心组学习由党委书记召集并主持,或由书记委托副书记召集并主持。

3.中心组学习的时间和专题,一般应于学习开始的一周前,通知与会人员。

4.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理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处理好工作、学习关系,制定学习计划,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实践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从根本上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

5.中心组学习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重大决策,以及解决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同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专题确定后,每位成员要围绕专题搞好调研,在掌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进行思考。在学习讨论中,敞开思想,直抒己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力戒空泛议论,力戒形式主义。

6.中心组学习做到次次有记录,月月有小结,学期与学年有总结。

三、与会人员

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二○○六年三月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