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18

为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10月26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团委学生会活动室桃四A419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黄鹤阳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就相关资料做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伊始,黄鹤阳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及目的。接着,黄鹤阳就十九大相关内容谈到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在她看来,十九大的意义重大而深远,它不仅对过去这极不平凡的五年做了很好的总结,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标志,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和进步。身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肩负着传承历史与创造历史的责任,她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杰出的接班人。随后,何琦孜、邰振等主席团成员也相继就此次十九大以及学校印发的学习资料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最后,黄鹤阳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表示将在近期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号召大家一起学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促进大家对十九大关注和了解。

此次座谈会通过自主学习、自主研讨的方式,加强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对十九大的感悟和认知,促进了大家对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为之后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王实摄影:冯业畅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